园区情况介绍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8
   

科技园于2001年成立,2004年被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联合授予“国家大学科技园”称号,成为江西省首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园位于南昌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589号,距离三号地铁站(梁万站)仅200米。总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共有2栋创业孵化楼,可租赁面积15900平方米,面积分别为34平方米至730方米不等。

南昌大学学科综合交叉和高层次人才资源优势及强大的科技实力,为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可为社会企业及入驻园区企业提供创业孵化专家指导、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等服务,并提供项目咨询管理、成果评价、企业策划、知识产权保护、会计等一站式服务。

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搭建了投资融资、技术支持、技术转移、中介服务(知识产权、法律、审计等)、网络信息、人才培训、商业服务、行政事务和政策九大服务平台。

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在孵企业提供物业服务智慧化、项目管理数字化、创业服务平台化、产业布局生态化的一站式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包括见习实践、创业培训、创业信息、咨询指导、项目推介、创业辅导、法律服务、财务代理、办证代理、管理咨询、创业融资、技术支持、展示交易等一系列专业化创业孵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