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园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1-04
   

微信截图_20230104015004.png

(胡燕 报道)

“新年好!”“祝您万事顺心顺意!”“祝贵企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2023年新年伊始,南昌大学科技园全体员工精神抖擞,面带微笑,在园区入口处迎接园区企业,送去温馨祝福。并免费发放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等,为园区企业的防疫工作提供最基础、最实际的物质保障。

2022年,南昌大学科技园全面实施“五个一”保姆式服务,,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稳健发展,交出了一份亮眼成绩单。获评优秀A类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第八次获此荣誉。共新引育42家小微企业,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13家;新培育了1家瞪羚企业,2家专精特新企业;以综合分第一名,获批“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获评南昌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获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科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能力提升”100万元资金支持。按政策要求减免园区企业3个月房租100多万元。人民日报客户端、央广网、江西日报客户端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科技园特色工作,省委信息专报报道科技园主要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