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刘静俭书记一行到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5-26
   

本网讯(技术转移中心 胡燕)5月16日下午,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静俭、副院长唐旭、赣州科技大市场负责人徐剑戎等一行4人到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进行调研。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主任喻志标、副主任唐钰陪同调研。

喻志标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机构建设及其运营模式、团队建设、专利运营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对省教育厅、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一直以来对中心(园)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在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的统一指挥下,整合社会成果转化力量,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静俭表示,本次调研是遵照厅党组决意组织力量,深入推进高校科技成果在省内落地,助力2+6+N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摸索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政校企三方共赢的协作机制,提升省内高校成果转化与服务社会的能力。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体、聚焦产业、整合资源、协同推进的原则,先行先试,推动专利高质量创造、分级分类运营、高水平社会服务,完成有转化价值成果落地企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江西提供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