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被科技部评为优秀(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30
   
南昌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被科技部评为优秀(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最近,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下发通知,公布了2017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南昌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从全国988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江西仅2家)。这是自2014年以来,南昌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连续4年获评为优秀(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近几年来,科技园在学校和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部署和要求,坚持履行四大服务功能,即“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服务”不动摇,发挥南昌大学科技、智力、信息、品牌等资源优势,创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技术创新—技术转移—创业孵化—成果产业化紧密结合的一站式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孵化生态系统。并创造性运用“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平台”服务新模式,通过参股、合作、引入等方式组建了一批具有各种功能、多元化组织架构的平台实体,形成了有机、完整的服务体系,实现了各种资源、信息和技术向中小企业的输入和共享,提升了科技园服务在孵企业创新创业的能力,整体孵化管理水平在全国保持处于领先梯队行列。                

供稿:刘桂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