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成功举办2021年技术经理人培训班 (网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11
   

(来搞 技术转移中心胡燕)

12月16日-18日,中国技术市场协会2021年技术经理人培训班(网络)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协办。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学员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的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有政府单位科技主管部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主管部门工作人员;也有行业协会、科技型企业、与高校院所科技、产业合作的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技术管理人员及骨干人员共百人参加。在培训内容上设置了政策法规、公共知识、实务技能、案例解析和能力提升等课程模块,在授课形式上采用案例分析与交流讨论的方式,有效地提升了技术经理人从业核心技能。

图片2.png

通过本次培训,南昌大学10名学员获得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颁发的技术经理人培训结业证书。此次培训不仅完善了学员新形势下技术转移相关政策的知识体系,提升其技术转移服务的知识素养和服务能力,还进一步推动了南昌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2021年度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组织我校师生职工参与技术经纪人培训、技术经理人培训、国家技术转移人员能力等级培训、高校院所科技管理人员能力培训、产业专利实务培训、专利转让、许可、作价入股及专利运营实务培训、科技成果赋权工作培训、科技评估师培训、创新辅导师培训等一系列成果转化相关的培训,其中35名师生职工获得相关领域证书。下一步,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将进一步建成一支市场化、专业化、有能力、有效率的技术经理人队伍,推动我校科技成果加快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2021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颁发的技术经理人


刘勇

技术经理人证书

张勇

技术经理人证书

游伟斌

技术经理人证书

叶寒

技术经理人证书

徐加叶

技术经理人证书

易海歌

技术经理人证书

陈强

技术经理人证书

熊晨曦

技术经理人证书

刘征华

技术经理人证书

欧阳小燕

技术经理人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