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昌大学参展项目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23
   

(报道 胡燕)11月15日-19日,由商务部、科技部等国家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上,南昌大学4项科研成果顺利通过遴选,参加本次展示展览。展品经申报,组委会评审,其中2项科技成果的产品荣获优秀产品奖(江西省共15个产品获奖),系我校参展高交会以来首次。

image.png

本届展会上我校首次启用专业技术经纪人任讲解员,将我校优势科技资源、科技成果特色进行推广。高交会被称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本次我校科研成果参展项目得到展会组办方、行业专家、社会观众的充分认可和广泛关注,现场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高层次展会、技术经纪人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的方式主动与企业对接,采用多维度服务模式,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技术经纪人现场讲解风采

微信截图_202211231740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