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把关、专家把脉 江铃集团三项科技成果评价会在昌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09
   

图片1.png


(胡燕 报道)

近日,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南昌组织专家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江铃集团"车用动力总成先进数字化设计平台自主研发及应用""短周期高可靠汽车碰撞安全保障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商用车智能驾驶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三项科技成果评价会。评价会由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李骏、法国国家技术科学院院士香港城市大学讲座教授吕坚、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李克强以及来自国内汽车技术领域的近二十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参加了评价会。


图片2.png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三项成果的相关资料,听取了课题组的工作、技术报告和现场展示,经过质询、讨论,与会专家对成果的创新性、先进性、研究水平、经济及社会效益、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各自做出了独立、客观的评价结论。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三项成果均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多项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部分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