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优势资源 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20
   
  9月17日上午,江西昌大低碳生态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西桂柳食品有限公司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签订合作协议,校长周创兵、广西桂柳牧业集团董事长高锦出席签约仪式。

   周创兵、高锦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是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体现,是提升学校学科水平、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社会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实现互利互惠,双方共赢的良好途径。
   今年6月,我校与广西桂柳牧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生物技术,蛋鸭产业和食品加工三大板块,以集团产业和消费需求为导向,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立足科技创新,开展应用技术研究、中高端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让、技术推广与服务、人才培养及科技信息交流。本次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优势,盘活双方资源,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
   副校长江风益及食品学院、校资产经营公司、江西昌大低碳生态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桂柳牧业集团、江西桂柳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