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园再次获批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02
   

图片1.png

(欧阳润 报道)近日,江西省商务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厅发文,南昌大学科技园再次获批“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为江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科技园。

南昌大学科技园依托南昌大学学科、科研、人才优势,集成科技创新资源,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构建了地方政府、重点高校、科技型企业互动共赢的三螺旋体系。2021年荣获全国优秀国家大学科技园、全国A类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2022年,南昌大学科技园全面实施“五个一”保姆式服务(一天 24 小时的网上服务,一周一次的零距离服务,一月一次的集中服务,一季度一次的培训服务,一年一次的高质量推进服务),减免企业三个月租金约120万,确保园区 “零疫情”,助力近百家企业纾困解难,保障1千余名企业员工正常办公,园区企业入驻率从1月份的89%提升到9月份的95.6%,新增两家专精特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