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园举办2023年园区企业文化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6-13
   

(胡燕 报道)为丰富科技园企业文化,增强科技园与园区企业的感情。6月12日,南昌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园区企业文化日”活动,园区企业员工200余人参加活动。南昌大学科技园主任喻志标、测试中心副主任郭岚出席活动并颁奖。

图片1.png

本次活动,设有一分钟颠乒乓球、跳绳、转呼啦圈等项目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摇动手中跳绳、转动呼啦圈、单手颠乒乓球;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热潮。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园区企业健康向上、轻松和睦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园区企业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科技园将为园区企业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促进园区企业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