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出纳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07
   

南昌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出纳

一、公司简介

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江西省首家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从创业培育、高企孵化、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全过程服务的国家优秀大学科技园。南昌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实体,具体负责企业的对接服务工作。

详情请见网站:http://kjy.ncu.edu.cn/

二、招聘岗位

财务部出纳岗一名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具有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学历

2.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组织观念强,责任心强。

3.踏实肯干、服从安排,有较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及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交际能力,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掌握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394—2023915

2.报名地点及联系人: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高新大道589号;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13755604241。

3.个人简历请发送至307774854@qq.com邮箱。

4.资格审查和初步筛查后,公司将电话通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聘用、待遇

1.聘用。经面试、体检合格通过者按照公司相关程序办理入职手续聘用期内工资待遇根据公司南昌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标准执行。

2.福利。每周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另享受一个半月轮休假。


南昌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2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