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14
   

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中心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招聘工作人员两名,现将具体招聘条件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企业服务岗一名

知识产权服务岗一名

二、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

2.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组织观念强,责任心强。

3.踏实肯干、服从安排,有较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及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交际能力,熟悉知识产权工作及成果转化工作,熟系科技中介服务,有自媒体工作经验。

5.其中知识产权服务岗:具有专利代理师证者优先。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414日—2021422

2.报名地点及联系人: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高新大道589号;联系人:胡燕;联系电话:13755604241

3.个人简历请发送至307774854@qq.com邮箱。

4.资格审查和初步筛查后,公司将电话通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聘用、待遇

1.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公司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2.聘用。试用期满,考核通过者按照公司相关程序办理有关入职聘用手续。工资待遇根据公司薪酬制度相关规定执行。

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