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和壹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2
   

江西和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壹科技)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2020万元,是一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潜在瞪羚企业”、”双软企业”、“省级大数据示范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的软件企业。“和壹”意为“和合一致”,希望吸引各类人才,聚合各种技术,成为一个以“和”为文化背景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专业软件领域的研发,致力成为江西“一流技术”的龙头软件企业。

和壹科技现有全职团队人员100余名、兼职行业专家十余名,研发人员占比85%。在和壹团队中,几乎都在正规本科以上学历,多数研发人员具有五年以上软件研发经验,主要来自电信、移动、东软、泰豪等著名企业。顶尖的技术团队和全体员工艰苦卓越的努力,引领着和壹在科技创新领域持续超越与发展。

和壹科技的前身是成立于2007年南昌恩优科技有限公司。恩优公司依托于江西师范大学鄱阳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又名“鄱阳湖空间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是一家专业GIS、遥感应用研究和开发,以及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企业,2011年末,公司从重点实验室独立出来,专注于软件领域。

和壹公司在移动通讯、教育行业和空间技术等领域成绩斐然,其中自主研发的“流程管理服务平台”被评为中国移动集团标杆性产品,“教育事业统计直报系统”在江西试点成功,属于全国首创,获得教育部的高度认可,及全国教育优秀案例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