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简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2
   

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与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合署办公。

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在南昌大学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实施“12345”,即围绕一个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力求两个对接(创新链、产业链的精准对接),聚焦三项工作(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高新技术企业孵化),打通四个环节(基础研究、应用开发、成果转化与产业运用),推进五个深化(制度规范化、运营市场化、服务特色化、内容拓展化、成效显著化),取得可喜成绩。截止2021年3月,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已获得16块国家级授牌、近20块省市级授牌,特色工作获得人民日报、江西日报等社会主流媒体报道。

科技园于2001年成立,2004年被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联合授予“国家大学科技园”称号,成为江西省首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园位于南昌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589号,距离三号地铁站(梁万站)仅200米。总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共有2栋创业孵化楼,可租赁面积15900平方米,面积分别为34平方米至730方米不等。

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于2020年1月成立,负责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工作及专利权(专利申请权)转让和专利实施许可的审核,负责学校横向项目的管理,负责学校师生与企业的项目对接合作及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负责技术转移示范基地、昌大创新公司、国家专利技术(江西)展示交易中心、相关联盟等的运行、管理,负责与地方政府、企业对接产学研合作。

南昌大学学科综合交叉和高层次人才资源优势及强大的科技实力,为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可为社会企业及入驻园区企业提供创业孵化专家指导、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等服务,并提供项目咨询管理、成果评价、企业策划、知识产权保护、会计等一站式服务。

联系方式:

1.企业入驻、成果孵化、成果评价、创业培训、创业指导

科技园B101室 咨询电话:0791-88100252  李老师

2.成果转化、产学研用推介、横向项目管理、知识产权运营

青山湖校区档案馆502室 咨询电话:0791—88304127 黄老师

前湖校区建工楼906室 咨询电话:079183968813 李老师/徐老师

邮箱:ncucdcx@163.com